今日 (19/11/2008) KLSE 指数877。65。

回想起一年前的风光1500点,真正让我体会到熊市的可怕,牛市的诱惑。
有位朋友问我是时候入市了吗?如果你是投资者,我想现在是时候买进。慢慢的进。
有好多蓝筹股的P/E跌了好多好多。可以说是undervalued了.

新的部落格,让我记载一下,目前的投资:

Unit Trust:
1. PBEDF (malaysia)
2. Legg Mason Asean Special (singapore)
3. Fidelity China Focus (singapore)

Stock:
1. LionDiv 30lots (malaysia)
2. Stareit 10lots (Malaysia)
3. Cosco Corp 2lots (singapore)

这些股(除了cosco)都是牛市时进的投资,这组合已经贬值了五十%(真该死)
以前都没做什么工课就进场了。
还好这些公司都有派息,安慰自己一下。哈。

我想,是时候进行深入的研究。好好读一读financial report.然后如是烂股,就得忍痛卖了。
经济风暴,投资拥有雄厚财务的公司最重要。如果加上股息高,就更好。如果是被低估了,就更求之不得。

最近看到一只股 --- dialog.

已经下载好了它的报告。下次再post上来我简单的分析。从新上路,走向正确的投资方向。